大盾的小翅膀

wb翅尖翅中小翅膀
肖战、bjyx粉丝直接取关或拉黑我就行了
在各种墙头反复横跳,欢迎评论唠嗑

#盾铁#
伪·双重人格变种人Ⅹ普通人注意!!
ooooooc注意!!!!

    漆黑的夜晚,道路两旁的路灯散发着幽幽的黄色灯光,背光的巷子里黑黢黢的,给人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
    这时候一个穿着黑色风衣的男人在一个高个子女人的带领下,七拐八拐的来到这条无人问津的巷子里,他们沿着四折的台阶走到唯一的一扇灰蓝色不起眼的防盗门前,领头的高个子伸出手,屈起手指敲门——
    “当,当当,当,当,当当当。”
    声音闷响而有规律。
    接着,门上的猫眼被拽进去,一个人操着沙哑的声音低声说:
    “我们这里是正当服务。”
    领头的高个子女人回答:
    “但我还是想要找人玩玩儿。”
    然后,猫眼被利落的重新安上去,继而门从里面被一层一层的打开了,并推开了一条足以容纳一人进出的空隙,而那两个来人则闪身进去。
    这栋房子里看起来是一个大型地下毒'品交易场所,烟雾缭绕甚是呛人,可以看到缩在墙角的、躺在床上的、靠在墙上的瘾'君子们吞云吐雾,他们双目无神、脸颊深陷、衣衫破烂、疾病缠身、瘦弱不堪,到处是咳嗽、呻吟,但这丝毫没能增加一丝人气儿,反而更显死气沉沉。
    依旧在高个子的带领下,穿着黑色风衣、戴着帽檐压的极低以至于看不清楚样貌的帽子的男人和她一起无声的走在狭窄肮脏的过道上,从破败到干净、从干净到冷瑟,他们走了大概十五分钟,下了一个又一个长楼梯,终于,他们到达了可以称的上安全系数爆表的地下十层。
    这栋处于地下的建筑共有十层,而第十层是唯一有重兵把手的一层,也是唯一一层专门为唯一一间宽敞又豪华的牢室准备的大型封闭空间。
    等二人的身份经仔细又严格的核实后,已经过去了十五分钟,最终,他们得到了许可并被准予探望整个十层唯一的要犯。

    房间里,原本低着头坐在椅子上的一头金发的男人好像突然感觉到了什么,蓦地抬起头,一双蓝眼睛波澜不惊。

    穿着黑色风衣的男人走在前往“牢房”的走廊上,还有二十米就到达目的地的时候,他终于忍无可忍的摘下了帽子,露出一张精致的脸来,尤其是那双焦糖色的大眼睛格外引人注目,他留着修剪完美的小胡子,和一头被帽子压的有些趴趴的却依旧能看出飞扬着的造型良好的短发。
    “你们就给他关在这儿?所以外面的那些个瘾'君子都是由特工扮演的喽?”小胡子男人撇了撇嘴问。
    “关在这里是最好的选择,这曾经是一个废弃地下的科研基地,因此强度和保密程度都极高,”高个子顿了顿,“外面绝大多数都是我们的特工,二十四小时警戒。”
    这里要提一下——这个小胡子男人就是斯塔克工业董事长、亿万富翁——托尼·斯塔克先生,那个高个子女人则是CIA特工——玛莉亚·希尔女士。
    而整个基地关着的——是一个因为七十年冰冻却存活下来,而有幸得到控制意识的能力的变种人——史蒂夫·罗杰斯。
    到了,做过特殊处理隔绝意识波的大片金属玻璃近在眼前,然后,他们在玻璃前站定——
    玻璃后的房间宽敞又明亮,里面的家居用品一应俱全,而史蒂夫现在正坐在一张桌子前无声的注视着他们。
    希尔走到一边,按下墙上的按钮,这就证明里面的人所说的话都可以被外面的人听见,反之亦然。
    “你不应该来的,托尼。”史蒂夫幽幽的开口。他专注的看着托尼,眼神眷恋又温存。
    “为什么?我来看望自己男朋友没什么地方不对。”托尼一手揣进裤兜,伸出一只手放在玻璃上。
    “我以为你会恨我。”史蒂夫说,“我差点让你死在我手里。”
    听此,托尼眨眨眼睛说,“我想,疯狂的做爱并不会致死。”
    史蒂夫笑了,笑的复杂又苦涩,“那不是我。”
    “可那就是你,无论你们是否拥有两种思想,但你们确实共用一颗心脏。”托尼的一双大眼睛里闪烁着自信,他接着说,“而且,都一样爱我。”
    下一刻,空气突然沉寂起来——
    就见史蒂夫浑身的气质一变,而后,他勾起一个充满邪气的笑容,对托尼说:“亲爱的,你可真是盲目的自信和可爱的愚蠢。”
    而托尼表情未变,却反唇相讥,“你敢说你不爱我,罗杰斯?我确定你精神上的洁癖可比身体上的洁癖要严重的多得多,如果你真的不爱我,为什么还在接管身体、意识的时候和我做爱?你才是愚蠢的可爱,又喜欢自欺欺人的那个。”
    结果,罗杰斯的表情阴翳起来,蓝色的眼眸中逐渐掀起滔天骇浪,“让你像一个禁'脔一样死去才是能让我最快乐的事情,斯塔克。”
    “可是你还是爱我,你无法否认。”托尼收回手,耸了耸肩。
    而罗杰斯终于被戳中心事的话激怒,他从椅子上弹起来,只用了几秒就一种不可抗拒的力量一拳锤在金属玻璃上,而玻璃开始剧烈的颤动起来,罗杰斯把脸贴近玻璃,狰狞的盯着托尼的眼睛,一旁的希尔看势头不对,直接敲响了报警器,立刻,全副武装的特工们从四面八方赶来这里。
    “你会死去,斯塔克,”罗杰斯快要凝成实体的愤怒嘶吼着穿透玻璃喷薄而出,“你最好小心点,我会亲手干掉你,总有一天,我发誓。”
    而托尼看着他,只是轻描淡写的说:“你做不到的,罗杰斯,史蒂夫总是会阻止你,就像上次那样。”
    “而我,也会想方设法的干掉你,并且既然我们就此达成了从未有过的高度共识,那么就看看我们两个到底谁会笑到最后喽。”
    托尼转身重新带上帽子,帽檐遮住大半张脸,只露出带着冰冷温度的笑和留着短胡须的下巴。
    他按下墙上的按钮,罗杰斯的威胁被瞬间静音,紧接着他毫不留恋的大步离开,任凭特工们遮住罗杰斯的视线——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的TBC。。。。



我来说一下脑洞:这篇文就是写时间和冰冻赐予了史蒂夫超乎寻常的能力以及超级力量的同时,却也无限的增强了史蒂夫的阴暗面,进而是阴和阳彻底决裂并分裂成两种完全背道而驰的人格,当然,主人格还是我们的光正伟史蒂夫·罗杰斯,但是——
    史蒂夫被从冰里挖出来之后并没有立即觉醒第二人格,而各项指标都显示与常人无误,所以他作为正常人在社会中生活了一年,在一年中他结识了托尼,并深深的爱上了这个自信却缺乏安全感的男人,就在他准备求婚的前一天晚上,他们做爱,而在这种过度的兴奋下,史蒂夫的第二重人格罗杰斯觉醒了,罗杰斯掌控了身体后,开始虐待托尼,幸好在一切都变成最坏之前,史蒂夫醒了过来,并通知了把他挖出来的CIA部门,检查过后,他被判定成极度危险的SSS级人物,于是为了不伤害到托尼以及更多的人民,他自请被关进监狱永不出来,而苏醒后接到通知的托尼不离不弃,一次次的去探望史蒂夫,并计划消灭罗杰斯——

(脑洞那么——大,我滚了)

评论(1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