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盾的小翅膀

wb翅尖翅中小翅膀
肖战、bjyx粉丝直接取关或拉黑我就行了
在各种墙头反复横跳,欢迎评论唠嗑

变种(甜饼,一发完)

    史蒂夫·罗杰斯,AKA美国队长,一个来自二战时期的大龄老兵,因为血清而得到超出常人四倍的能力,值得一提的是,他长相俊美,宛如古希腊雕塑,拥有能让整个美国都羡慕的大胸,温柔体贴的性格让他得到了“国民甜心”的称号,没有人不喜欢他,就和没有人不喜欢钢铁侠一样。
    但是,史蒂夫有一个秘密,除了他的好友巴基之外,没有人知道,这个秘密就是——他其实是——一个后天变种人。
    是血清的缘故,以及几近七十年的极寒的刺激,彻底激发了他体内的X基因,让他成为了一名变种人,而他所拥有的能力更为特殊——
    好吧,在这里,我们要卖个关子。
    并且,我们先要了解一件事——史蒂夫·罗杰斯暗恋托尼·斯塔克。
    于是史蒂夫的能力就被运用在这种暗恋之中——作为一个超级强悍的外挂而存在。
    但是史蒂夫依旧和托尼多争多吵,即使他有多么希望他们俩个可以(至少)做对儿好朋友,即使他多么希望他们可以坐下来和和气气的好好谈谈,可是,托尼就是有点燃他极力才控制住的暴躁的情绪的本事。
    和托尼的相处,让史蒂夫感觉到前所未有的挫败。
    所以,史蒂夫的能力就显得至关重要——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能力的额外功能是他和托尼两个人的一次非常愤怒的争吵中一不小心被开发的——
    至少这可以让他在无法休止的争吵中得到一丝慰藉。
    Oh,god,感谢他的能力给他们之间的关系带来一丝可以修补的可能,感谢他的能力让他可以尝到一丝暗恋的甜蜜,感谢他的能力让他可以冷却火气——
    史蒂夫在那次意外的发现后,在每一场争吵中,都有十秒的自由时间——
    工作室内,史蒂夫望着托尼正在不停蹦出中伤的句子的嘴巴——
    不禁叹了口气,心中开始倒数——
    10、9……
    史蒂夫用尽所有的火气倾身吻上了托尼的嘴唇……
    意料之中、熟悉的甜蜜——
    8、7、6、5、4……
    史蒂夫狠狠的吸吮着托尼的嘴唇,并报复性的咬了一口……
    嘴里蔓延开一股淡淡的血腥味——
    3、2、1……
    史蒂夫退回来,站好,脸上自然的挂上了温和的笑……
    爽了,一切回归正轨——
    “……你他妈的是有什么毛病…嘶——”托尼突然感觉到嘴唇上的刺痛,他猝不及防的倒抽了一口凉气,于是他伸手摸了摸嘴唇,然后往手上一看,有一些有点凝固了的红色——是血。
    “What the fuck?!又出血了?”托尼意料之中的吼道,“你他妈的是不是有什么毒,罗杰斯?!几次了?!两个月以来我他妈的一和你吵架就破嘴唇,shit,这他妈的是什么彩头?!”
    结果托尼迎来的是史蒂夫完美、包容的微笑——
    因此,托尼的声音戛然而止。
    “好吧。”托尼抹了抹手又捏了捏眉心,他好像是被按了什么开关一样,所有的针锋相对全都在瞬息间从容收起,“我早该想到这个的,我们的九旬老人也有秘密。”
    遭了,好像马甲要被扒了——
    “托尼,我……”史蒂夫的表情有一瞬间慌乱,但他的四倍控制力使他马上镇定下来,并且他的聪明才智让他快速的思考着应对的办法,因此史蒂夫低下头又抬起来,小心翼翼的看着托尼的表情,就好像一只被主人踢了一脚的委屈巴巴的金毛。
    “我知道,我明白,我清楚得很,史蒂夫。”托尼用着玩味的语气调笑说,“就在上个星期我找了一个人——斯蒂芬·斯特兰奇博士来了趟大厦,让他帮忙观摩了一场我们之间的争吵,感谢‘鸡蛋’摩托之眼,或者是别的什么玩意儿,我成功知道了你的男孩儿秘密,能让时间停止10秒,欠了一屁股时间债的老年人却意外得到了债主的慷慨馈赠,很酷,嗯哼?”
    史蒂夫下意识的躲闪着托尼的眼神,并且红透了一张脸。
    托尼扬起了嚣张的笑,说:“怎么啦?美国队长敢做不敢当?”
    “Hey,你知道吗,史蒂夫?每次我们吵架的时候,你的表情都是恨不得把我撂倒在任何地方,然后将我操到神志不清,真的。”说完托尼还用一副“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很无奈啊”的神情并摊开手耸了耸肩。
    “你应该直接说出来,我绝对会满足你,要知道谁会忍心拒绝一个有着狗狗眼的大胸甜心呢?”
    史蒂夫的眼睛在这一瞬间亮了起来,他的背后好像长出了一条兴奋得不停的摇晃的尾巴。
    “托尼,我一直以为你非常讨厌我。”
    “Oh,好了,我不讨厌你,我也是上个星期才知道你也同样不讨厌我的,所以我们既然对对方都有意思,为什么不跳过这该死的敞开心扉环节直接上,并且来一发呢?要知道,你只是站在这里就辣极了~”
    史蒂夫听此,迫不及待的走上前,将托尼身后的工作台上的东西一股脑儿的划拉下去,然后顺势将托尼推倒在上面,心满意足的膜拜着身下所爱之人身体的每一处——
    (实力卡肉)
                        ——FIN——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