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盾的小翅膀

wb翅尖翅中小翅膀
肖战、bjyx粉丝直接取关或拉黑我就行了
在各种墙头反复横跳,欢迎评论唠嗑

重逢(完结)

    在钢片、木屑、灰尘颗粒满天飞的背景中,一个灰色的铁人降落在地板上。
    “Uh-oh,托尼,我就知道你不肯说实话。”罗迪看了一眼十分淡定地坐在餐桌两旁的史蒂夫和托尼,说道。
    “这就是你说的金发大波的性感美妞?”罗迪边指着史蒂夫,边看着托尼,有点小激动,然后好像想起来什么,突然转头看向史蒂夫,收回手,“无意冒犯,队长。”
    史蒂夫扬了扬眉毛,露出一张无辜脸,点点头说:“没关系。”
    “听着托尼,队长在你这里没什么不能说,再者,申请这次任务的人是我,你有什么好担心的?”罗迪解除装甲,让自己从里面出来。
    托尼换上一副假笑,说:“那我真得好好谢谢你,老伙计。”
    “不谢,托尼。”罗迪咧了咧嘴。
    “Ah,能不能让我的朋友们都变得聪明点,有我万分之一也行啊。”托尼翻了个白眼,感叹着,“你没发现自己身上有‘追踪者’吗?”
    “什么?!在哪?!”
    “Firday,扫描他。”
    “是的,Boss。”
    灰色装甲手臂就那样毫无征兆的抬了起来,史蒂夫受到了一丝小惊吓,不过他已经见怪不怪了,毕竟,在托尼身边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手臂靠近手腕的地方、一个小的扫描器升了起来,一束蓝色的光线从里面投射出,路径展开成三角形,最长的边一点点从脚到头扫过罗迪的身体。
    “你又擅自让Firday接管我的机甲。”
    “这不重要,并且请不要乱动,罗迪。”
    “Boss,检查完毕,腰左侧T恤下面洗涤标签上的备用纽扣。”
    托尼露出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走了过去,掀开罗迪右侧T恤。
    “托尼,”史蒂夫挑眉,出声提醒,“那是,右边。”
    托尼的动作一僵,他扯出一个无所谓的表情,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默默换了个方向。
    “追踪者”被暴力的拆了下来。
    托尼从纽扣模样的追踪者侧面扯出一个金属丝,接着那东西就在托尼的两指中间宣布报废。
    “这东西可以用作窃听和追踪,呵呵,罗迪,你真是个非常聪明的家伙,像斯多比德一样。”
    “斯多比德?那家伙他妈的是谁?”罗迪一副没听过英语的样子。
    第一次听懂了的史蒂夫举手:“这个我知道,我知道,真的,斯多比德‘stupid’(愚蠢的),就是这个,非常好笑。”
    说完,史蒂夫还笑了笑,然后,有两双眼睛一起盯着他,空气中弥漫着僵硬的尴尬,史蒂夫缩了缩,放下手,像个犯了错被抓包的孩子,微微低头,不再说话。
    “Oh god…”托尼扶额,并叹了口气,语气有些咬牙切齿。
    罗迪则是一副“这家伙到底是怎么在托尼他们这些食人怪之中活下来的,他到底是谁,我尴尬癌都要犯了”的模样。
    一个无伤大雅的小插曲后,罗迪问:“现在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我带上史蒂夫,马上撤离。”说着,托尼快速走到客厅,俯身用手指按在沙发扶手上,装甲立刻附满全身,他直起身体,用带着金属色彩的声音说,“史蒂夫,上来,踩着我的脚面。”
    史蒂夫走过去,抱住了托尼,照做,然后对托尼点了点头。
    “抱住了,史蒂夫——”脉冲炮在话音未落的时候就被开启,托尼带着史蒂夫和余音一起冲上了天空。
    罗迪仰头看着头顶被击穿留下一个黑色的洞,边缘处有些掉渣的天花板,感叹到:“这该死的有钱人。”
    “托尼,把罗迪一个人留在那儿,真的可以吗!”史蒂夫大喊。
    “当然,史蒂夫,他不会有罪的。”
    听此,史蒂夫又问:“那我们现在去哪!”
    “找个人。”
    “谁?”
    “到了你就知道了,有个人非常想你。”
    “我的‘老姑娘’?”
    “……”
    “看来我猜对了,”史蒂夫做了一个无可奈何的鬼脸,“看,我是如此的了解你,托尼。”
    显然,你的托尼·小祖宗·斯塔克并不想理你,并给了你一个白眼。
    “Well,托尼,其实这次回来,虽然非我意愿,不,我是说,其实我本来想找一个更好的时间,然后回来约你见面,但是,既然提前有这个机会,我想对你说的话也要提前说…”
    “OK,史蒂夫,你说说看。”
    “我喜欢你,托尼——”
    …………托尼的飞行平衡突然被这句话打破了,他歪了一下身体,差点一头从天空中栽下去。
    史蒂夫用力抱紧了他。
    “你说什么……史蒂夫?”托尼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一定有了一对假耳朵,一定是这样。
    史蒂夫的脸在黑夜中红透了,他决定最后说一遍:“我说,托尼·斯塔克,我,史蒂夫·罗杰斯,喜欢你!我希望你可以和我在一起!”
    之后是长久的沉默,沉默到史蒂夫已经要觉得自己应该是已经失败了的时候——
    结果,就听铁人的面具下有一个轻快的声音传出:
     “Hey,我真希望你没被调包,不过,我想,我应该接受这个,史蒂夫,毕竟,史蒂夫·罗杰斯的表白除了我托尼·斯塔克外,可没有人能在一分钟之内听到两次。”
    “Oh,托尼,你这个混蛋……”史蒂夫先是愣了愣,然后低低的笑了,蔚蓝的眼睛闪着月光的莹白,就像价值连城的蓝宝石,这时托尼也附和的笑了起来, 爽朗又压抑的声音破碎在空气中,但还是足以让人听出他们的愉悦。
    “我想,寇森一定会非常嫉妒我,还有弗瑞,他一定会气炸的,我拐跑了他心目中的复联好标杆。”
    “你说得对,托尼……”
    “Oh,不,你……我还是决定相信你被调包了,史蒂夫。”
    ………………
                      ——FIN——

(支持我本命CP——盾铁大法好)

评论(5)

热度(26)